每天一杯冰美式

翻墙无极限

共渡 五

1500+

失踪人口回归

 陈佳影再一次睁眼就是第二天晌午了,王大顶这两天晚上为了照顾陈佳影也没有睡好。所以连陈佳影在玩弄他的头发他都毫无察觉。窦仕骁昨天被王大顶赶了回去,一晚上在家里也没有睡好觉。想着还是早点起来给陈佳影做点吃的送过去。一到病房就看见鼾声如雷的王大顶,窦仕骁气就不打一出来。尽管陈佳影眼神告诉他不要打扰王大顶睡觉,可窦仕骁还是一脚踹在了王大顶的屁股上。


  王大顶的美梦就被窦仕骁一脚给踹飞了,王大顶懊恼的揉着屁股恶狠狠的瞪着窦仕骁。


“谁让你来了,我这刚梦到和佳影啵啵呢,你就来打扰老子的好梦。”王大顶推着他,说着就要关门。


“你的脑袋长着是不是只为显得和我一边高啊!一天天的什么正事都不干,只想着占别人便宜”王大顶不是窦仕骁的对手,窦仕骁轻而易举的再次进门。


“谁说那是别人了!那是我媳妇!你懂个屁丫子啊!你最好赶紧给我滚,这里不欢迎你。”


 “好了,要吵就出去吵。烦死了。”陈佳影看着这两个人竟觉得有些好笑。可这时候笑又不大好,她愣是把笑硬生生的憋了回去。


“好好好,不吵了。这是我给你做的粥,你多少喝点,补补元气。”窦仕骁把保温桶放在了床头柜上,笨手笨脚的打开。


“去去去,谁说要喝你做的破粥了。拿走拿走,谁知道你小子又憋着什么坏呢。”王大顶知道拼力气是斗不过窦仕骁了,也就只能在嘴皮子上占点便宜了。


“你跟个猪似的睡到现在,靠你佳影早就饿死了。”窦仕骁吹着粥,一勺子递到了陈佳影嘴边。


“我自己来吧,不麻烦你了。”陈佳影想接过他的勺子,可奈何输着液行动不方便。


“你这输着液呢,还是我喂你吧。毕竟你这次生病我也脱不了干系。”窦仕骁握着勺子不撒手。


“啧啧啧,你还知道和你有关系啊,那你就该识相一点离我女人远远的。而不是在老子面前和我老婆卿卿我我。”王大顶看着这画面直呼恶心,一把抢过窦仕骁手里的勺子,往陈佳影嘴里送。


  陈佳影敢保证,要不是这粥凉了,不然今天就被烫死在这了。


“好了,粥也喝了。你也该走了吧。”王大顶做出了一副送客的样子


  看陈佳影也没有挽留的迹象,窦仕骁不甘的离开了病房。窦仕骁在和平饭店卧底的这些年,从未想曾会遇到陈佳影,遇到这个曾经让自己心动的女人。


  早在十年前,窦仕骁刚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时候,他在一次活动执行中见过陈佳影,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。自那一次起,窦仕骁都不会忘记,这个人,这个面孔。


  在和平饭店第一次见到陈佳影,窦仕骁知道这里的局势有多么混乱,多么危险。可是这是组织的安排,他没有资格反抗。他无数次的想保护她,可是碍于身份他不能。他无数次的在伤害她之后,暗自忏悔,流泪。他在心底和佳影说了无数次的抱歉,可是她终究听不见。窦仕骁于陈佳影更多的是私心,不想伤害她,可是和平饭店那么多双眼睛正在盯着他,他能做到的就是让陈佳影恨他。恨之入骨。


  窦仕骁嫉妒王大顶,嫉妒他可以毫无保留的去爱陈佳影,去呵护她,去保护她。


  窦仕骁走了以后,王大顶迅速把他的粥放到一边。气哄哄的瞪着陈佳影。


  陈佳影感受到了他眼神的杀气“怎么了又?”


“那瘪犊子给你粥你就喝呀,怎么搁他那你就不知道拒绝呢”王大顶抱着胳膊依旧直勾勾的看着她


“我拒绝了呀,我都说我自己来了嘛!”相处这么多天,陈佳影知道王大顶是个醋罐子,一碰就倒。


“你这叫拒绝啊,你怎么不把平时对我那招使他身上呢”


“你看我现在这个样子,像是能行的嘛”陈佳影委屈的抬了抬自己正在输液的手


“哎呀,姑奶奶。你这手就不要动了,等会在露针。”王大顶小心翼翼的把她的手塞回被子里。


  陈佳影也不说话了,把头歪向他,直勾勾的看着他。


  王大顶被盯的有点不好意思了,挠了挠头。想起陈佳影还没有好好吃饭。噌的一下就站了起来。“那个你先休息一会儿啊,我那个给你出去买点吃的啊。”王大顶几乎是冲出病房的。


  陈佳影看着他的背影,露出了灿烂的笑容。什么时候这么害羞了,难道人都是会变的。这样下去,都不像人渣了。陈佳影从没见过这样的王大顶。像做错事的孩子,着急离开“犯罪现场”


  王大顶也不知道刚刚是怎么了,他在空气中嗅到了一丝暧昧的气息,可这明明就是自己想要的呀,怎么在这关键时候还不好意思了。王大顶真是越来越看不起自己了,这黑瞎子岭的压寨夫人什么时候才能娶回去啊。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24)